• slider image 65
:::
活動 網站管理者 - 研習比賽 | 2022-01-13 | 點閱數: 389

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(LTTC)為促進落實十二年國教素養導向課綱,於108年推出素養導向英語命題徵選活動。
自111年起,為因應國內雙語化教學新趨勢,本活動更名為「素養導向與雙語教學評量設計徵選」,除原有的「英語素養命題組」,新增「學科導向雙語評量組」,鼓勵國內以英語授課(CLIL、EMI或其他英語授課模式)教師探索如何以兼顧創意與實效的方式設計學習評量活動。

 

【徵選組別】

#英語素養命題組

設計一個情境化英語題組(含2–5項子題),以評量學生統整運用英語聽、讀、說、寫的能力。

#學科導向雙語評量組

以一個雙語教學單元(CLIL、EMI或其他英語授課模式)為核心,設計兩個以上的學習評量活動,評估學生的學科及語言學習成效。

【參加資格】

• 國小、國中、高中職現職教師

• 可選擇個人或團體報名

詳見 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網站:https://bit.ly/3zs7gv2